还扣?泰晤士:亏损计算与英超有分歧,埃弗顿下赛季可能再被扣分

直播吧4月9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尽管已经因为违反财务规定被扣8分,但由于在处理埃弗顿违反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PSR)的案件中无法决定650万英镑费用是否与进一步违规有关,俱乐部下赛季有可能再次被扣分。

去年11月17日,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声明,埃弗顿违反英超PSR原则,对其立即扣除10个积分,这是英超史上的最大罚分。今年2月,独立委员会对埃弗顿上诉做出判决,罚分由10分降至6分。昨日,英超官方宣布,埃弗顿因为违反PSR,再被扣除2个积分,本赛季合计已被扣除8分。

埃弗顿俱乐部认为,他们本应受到的最大处罚是扣1分,并希望将处罚推迟到下赛季,因此再次提出上诉。英超方面则称,埃弗顿违规部分的金额超过了2300万镑,但在一笔656.1万镑资金的计算上双方仍存在分歧。

埃弗顿认为,这笔费用是与新球场建设支出相关,不属于亏损,而英超方面认为这些费用应该纳入计算范围。这一问题的复杂性意味着独立委员会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做出处理。接下来,双方将举行进一步听证,但不太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进行。

【相关新闻】合计扣8分!官方:埃弗顿再被扣除2个英超积分,目前仅高降级区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