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计扣8分!官方:埃弗顿再被扣除2个英超积分,目前仅高降级区2分

直播吧04月08日讯 英超官方宣布,埃弗顿因为违反英超的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PSR),再被扣除2个英超积分。

此前埃弗顿被扣10分,上诉后核减至扣6分,也就是说,本赛季埃弗顿合计被扣除了8分。

埃弗顿目前9胜8平14负打出了35分,被扣8分后球队只有27分,仅高出降级区2分。

英超官方表示

在上个月为期三天的听证会上,独立委员会听取了俱乐部的证据和论点,俱乐部承认涉及1660 万英镑违规的行为,讨论了一系列潜在量刑减轻因素、包括连续两次指控的影响。听证会后,委员会确定适当的制裁是扣两分,并立即生效。


去年11月17日,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声明,埃弗顿足球俱乐部违反英超的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PSR),对其立即扣除10个积分。这是英超史上的最大罚分。

英超委员会认定埃弗顿在PSR计算期间亏损1.245亿英镑,超过了PSR允许的1.05亿英镑的门槛。委员会得出结论,对埃弗顿实施扣10分的处罚。该处罚立即生效。

今年2月,独立委员会对埃弗顿针对罚分提出的上诉得出结论,埃弗顿因违反财务规则的罚分由10分降至6分。

目前的英超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