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国足主场4-1大胜新加坡 2024欧洲杯24强及分组确定

【国足主场4-1大胜新加坡】

世预赛-十人国足4-1新加坡 武磊2射1传费南多首球韦世豪破门

世亚预C组第4轮,中国男足主场迎战新加坡,武磊2射1传&染黄下轮战泰国停赛,费南多点射收获首球,韦世豪替补建功,刘洋犯罪式漏人致丢球,李源一染红停赛,最终国足主场4-1大胜新加坡。国足积7分升至小组第2名,6月6日在主场迎来与泰国的生死战,本场取胜将提前出线。

积分榜:韩国10分第一,中国7分第二,泰国4分第三 新加坡1分垫底

生死战!国足出线形势:6月赢泰国即可提前出线,输球则基本出局

决战6月!国足剩余赛程:6月6日主战泰国,6月11日客战韩国

官方:武磊2射1传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两战新加坡两度双响&共造5球

今天亚洲一哥!武磊2射1传!登顶世预赛射手榜&与孙兴慜等并列

【国足赛后采访】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要用整体弥补武磊、李源一停赛的遗憾

武磊:作为老队员要带大家走出困境;我相信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费南多:收获国足处子球特别特别高兴,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了

王大雷:我们现在也是弱队,运气也该眷顾我们了

世预赛,国足主场4-1大胜新加坡,赛后主帅伊万、武磊、费南多、王大雷等人接受采访。

【其他战报】

友谊赛-葡萄牙0-2斯洛文尼亚11连胜被终结 马丁内斯上任后首败

友谊赛,葡萄牙0-2不敌斯洛文尼亚,菲利克斯中柱。葡萄牙结束各赛事11连胜,遭遇马丁内斯上任后的首败。

友谊赛-英格兰2-2比利时 贝林读秒绝平斯通斯伤退皮克福德失误

友谊赛,英格兰vs比利时,皮克福德和邓克先后失误送礼,蒂莱曼斯半场梅开二度,伊万-托尼点射斩获英格兰首球,斯通斯伤退,贝林厄姆补时读秒绝平,最终英格兰2-2比利时,三狮军团连续两场不胜。

友谊赛-德国2-1逆转绝杀荷兰 德国取2连胜克罗斯回归连场助攻

友谊赛,德国2-1逆转绝杀荷兰,克罗斯回归国家队后连场送助攻,德国两连胜。

友谊赛-西班牙3-3遭巴西绝平 罗德里双响17岁恩德里克伯纳乌首球

友谊赛,西班牙vs巴西在伯纳乌进行,罗德里点射双响,亚马尔造点+助攻,奥尔莫个人秀破门,乌奈-西蒙送礼罗德里戈冷静挑射,替补登场的17岁恩德里克连场破门,卡瓦哈尔造点+送点,帕奎塔点射绝平,最终西班牙3-3战平巴西。

友谊赛-法国3-2逆转智利 卡马文加伤退姆巴佩助攻穆阿尼传射

友谊赛,法国对阵智利,克劳斯、卡马文加伤退,姆巴佩、特奥送助攻,穆阿尼传射,吉鲁破门,最终法国3-2逆转智利。

世亚预-韩国3-0泰国 韩国10分高居榜首泰国4分遭中国反超

世亚预C组第4轮,泰国主场迎战韩国,李刚仁助攻孙兴慜破门,李在城、朴镇燮建功,最终韩国3-0泰国,韩国10分高居榜首,泰国4分滑落至第三。

【其他新闻】

2024欧洲杯24强及分组确定:格鲁吉亚、乌克兰、波兰搭上末班车

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3场决赛全部结束,格鲁吉亚、乌克兰、波兰搭上末班车,2024欧洲杯24强及分组全部出炉。

6队提前2轮晋级18强赛&2027亚洲杯正赛,国足下轮胜泰国提前出线

36强赛第4轮战罢,伊朗、澳大利亚等6队提前2轮晋级18强赛&2027亚洲杯正赛。

热身赛-国奥0-2沙特U23 奥预赛前热身赛两连败&后续11天内4战

国奥热身赛0-2不敌沙特U23,奥预赛前热身赛遭遇两连败。

🤔闹剧?叙利亚官方:归化球员达胡德已离开国家队 条件没谈妥

叙利亚足协官方声明,刚刚归化的达胡德已经离开国家队训练营,原因是“我们无法满足他的要求”。

世预赛3连败+遭印尼双杀!官方:越南主帅特鲁西埃下课

世亚预第4轮,越南主场0-3遭印尼双杀,遭遇世预赛三连败。赛后,越南足协官方宣布主帅特鲁西埃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