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叙利亚官方:归化球员达胡德已离开国家队 条件没谈妥

直播吧3月27日讯 叙利亚足协官方声明,此前归化入选叙利亚国家队的斯图加特中场球员达胡德已经离开了国家队训练营。

叙利亚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达胡德已经离开了国家队集训营,声明中说,原因是“由于我们无法满足他的要求,这些要求是由他的经纪人传达给我们的,这将影响到国家队”。

达胡德本人则发布声明表示,每个球员都应该得到最佳的条件,来荣耀自己的国家队。

达胡德声明如下:

关于媒体上的新闻和传闻,我想澄清我的感受和立场。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我深深地认为,每位球员都应该能够尽力表现,以荣耀他的国家、他的国旗和他的国家队。

为了做到这一点,每个球员都应该在场上得到最佳的条件,尤其是在球场上。

顶级足球遵循特定的原则,这些原则需要被了解、尊重和实现。

当你感觉到这些原则和条件没有得到满足,以及所做的承诺没有被实现时,你需要退后一步。

如果你不能成为问题的解决方案,至少你不必成为问题的一部分。

考虑到我对我的国家、我的国旗和我的人民的最高尊重,我不会对叙利亚足协的声明和相关的所谓指控在比赛日发表任何评论,祝愿国家队一切顺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需要关注的。


3月16日,叙利亚足协官方公布了本期国家队大名单,其中28岁斯图加特中场达胡德入选,正式归化加盟。

现年28岁的达胡德,曾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2场友谊赛,生涯效力过门兴、多特、布莱顿、斯图加特等队。冬窗从布莱顿租借加盟斯图加特后,达胡德出战7场比赛,打进1粒进球。

目前达胡德的德转身价1400万欧。此前,在他加入后叙利亚全队的德转身价估值从1690万欧暴涨到3090万欧,接近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