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中国连丢两球2-2新加坡 武磊双响+失点

【国足战平新加坡】

世预赛-中国连丢两球2-2新加坡 武磊双响+失点费南多屡造威胁

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3轮,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本场武磊双响并错失点球。

国足出线形势:国足必须先赢新加坡,泰国对韩国取致命1分

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3轮,中国男足2-2新加坡,韩国1-1泰国。现在C组积分,韩国积7分,泰国、中国积4分,新加坡积1分。来看看国足接下来形势如何。

【赛后声音】

张琳芃:比赛结束后我想了很久,是时候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了

张琳芃:作为队长没有带领好球队 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种耻辱

赛后国足队长张琳芃赛后表示:比赛结束后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是时候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了。

伊万:战胜泰国我们还有出线机会,中场讲了2-0是个危险的比分

赛后主帅伊万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评价了本场比赛,并展望了之后国足的形势。

武磊:该拿下的比赛没拿下,从过程包括结果来说都不好

国足vs新加坡赛后,武磊表示球队踢得不好,从过程到结果来说都不好。

【比赛战报】

友谊赛-葡萄牙5-2大胜瑞典 C罗缺阵B费传射葡萄牙各赛事11连胜

葡萄牙在友谊赛5-2击败瑞典,本场C罗缺阵,B费传射,葡萄牙各赛事取得11连胜。

友谊赛-意大利2-1委内瑞拉 多纳鲁马扑点博囧失误送礼雷特吉双响

意大利在友谊赛中2-1击败委内瑞拉,雷特吉斩获两球成为意大利取胜功臣。

欧预赛附加赛对阵:威尔士vs波兰 乌克兰vs冰岛 格鲁吉亚vs希腊

欧预赛附加赛半决赛结束,六支晋级球队出炉,他们将在决赛争夺3张正赛门票。

【其他新闻】

告别阿迪达斯!官方:耐克从2027年起将成为德国队新的赞助商

家被偷了😅德媒:耐克每年将赞助德国队1亿欧 是阿迪现在的2倍

德国足协官方消息,从2027年开始,耐克将成为德国队新的赞助商。

官方:萨卡因伤无法参加英格兰训练 已回俱乐部继续康复&无人递补

英格兰国家队官方消息,萨卡因伤无法参加训练,已回到俱乐部继续康复。

英超官方:莱斯特城违反可持续性规则,将交由独立委员会调查

英超官方发布消息,莱斯特城违反可持续性规则,将交由独立委员会调查。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