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战胜泰国我们还有出线机会,中场讲了2-0是个危险的比分

直播吧03月21日讯 国足2-2战平新加坡,赛后主帅伊万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

点评比赛

伊万科维奇:我预计到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形势不错,中场休息也和队员讲了2-0是个危险的比分,方进一个,就很快会进下一个,进球很快。3分变成1分,很遗憾。下一场主场比赛希望做的更好,6月战胜泰国我们还会有出线的机会。

新加坡记者问:下半时出了什么问题?

伊万科维奇:2-0的比分我刚刚也说过了,不是一个出乎我们意料的比分,我中场也跟队员讲了2-0很危险,当然我们不想输的话就要抓紧时间打进第三个球。很不幸第三个球并没有到来,同时对手也抓住了机会,对手在主场也不想输,他们也想在他们的主场全力拼搏,所以导致今天这个不理想的结果。但是下一场比赛很快就会到来,我们要抓住一切机会在下一场比赛拿到胜利,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不但能拿到比赛的胜利,还能更好的控制。

平局是否会给后面的比赛带来压力

伊万科维奇:压力在比赛中每时每刻都存在,这是调整后的第一场比赛不是很容易,希望下一场我们的稳定发挥并不限于上半场。

点评下半场换人

伊万科维奇:所以我们进行人员调整,也是在尽力地争取我们的第三个进球。张玉宁的受伤下场,让艾克森上场也是体现了我们想增强进攻,取得第三个进球,这是我们的目的。

谈张玉宁伤情

伊万科维奇:没有什么大碍,具体还是要看之后的检查。

本场比赛哪些方面需要调整

伊万科维奇:首先我们要让球员做好身体恢复,因为下一场比赛很快就到来了,我们今天下半场在表现上差强人意(注:引述自翻译,用词错误),但是我们要把进攻调整好,尤其在下一场比赛里,我们要增强我们进攻的效率,所以我们还是有很多地方要修改,这是队伍要一起做的,但是首先还是要做好身体上的恢复。

中国队出线形势严峻

伊万科维奇:压力总是存在,从队伍、队员到教练组都在承担这种压力。这是队伍调整好的第一场比赛,下一场希望能够更好,不仅仅只是上半场45分钟,更希望是60分钟,乃至全场。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