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本泽马将留在皇马 欧冠决赛主裁可能被换

【本泽马留队】

本泽霸王龙留队❗马卡独家:本泽马留在皇马 履行完约定的1年合同

👀暗示留队?本泽马谈离队传闻:我在皇马,现实不同于网络传闻

马卡独家消息,本泽马将留在皇马!

【欧冠决赛主裁可能被换】

外媒:出席活动遭人权组织投诉,欧冠决赛主裁马齐尼亚克可能被换

多家媒体报道,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主裁马齐尼亚克可能被更换。

【安东尼-泰勒遭球迷围堵】

欧联决赛主裁安东尼-泰勒一家遭罗马球迷围堵 在保安护送下离开

安东尼-泰勒一家遭围攻,裁判公司:感到震惊,将全力支持泰勒

欧联决赛主裁安东尼-泰勒及其家人在机场遭愤怒的罗马球迷围堵,英超裁判公司发布相关声明。

【C罗专访】

C罗:沙特联的裁判和VAR需要些改进 这里有机会成为世界前五联赛

C罗:我20年来保持高水平不是偶然也不是天赋 我帮助了很多球员

梅西本泽马均与沙特球队传绯闻,C罗:欢迎球员来 联赛会因此进步

C罗接受了沙特联赛官方的专访,谈及足球、家庭和生活等多个方面。

【其他新闻】

巴黎表示加尔蒂表述有误,应为梅西本赛季在王子公园最后一场比赛

加尔蒂赛前发布会确认梅西将离队,不过巴黎方面表示加尔蒂表述有误。

斯基拉:利物浦6000万欧签麦卡利斯特已到最后阶段,年薪600万欧

斯基拉消息,利物浦签麦卡利斯特已到最后阶段,转会费6000万欧。

记者:因对决赛主裁安东尼-泰勒开炮,欧足联正考虑处罚穆里尼奥

记者Aaron Dominguez透露,针对穆里尼奥赛后对安东尼-泰勒的言论,欧足联正考虑进行处罚。

阿邦拉霍评英超本赛季最水十一人:理查利森领衔 安东尼在列

阿邦拉霍评英超本赛季最水十一人:理查利森领衔 安东尼在列

阿邦拉霍在talkSPORT节目中评选本赛季英超最水十一人。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