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离队❗加尔蒂:周六是梅西巴黎最后一战,有幸执教过史上最佳

直播吧6月1日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周日凌晨03:00(巴黎当地时间周六晚21:00),法甲第38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克莱蒙。赛前发布会巴黎主帅加尔蒂确认梅西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加尔蒂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我有幸执教过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这将是他在王子公园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他能以最好的方式受到欢迎。(J'ai eu le privilège de diriger le meilleur joueur de l'histoire du football. Ce sera son dernier match au Parc des princes j'ose espérer qu'il sera accueilli de la meilleure des façons.)”

“这个赛季他一直是球队重要的部分,一直可以参赛。我认为那些批评的声音根本没有道理。

“这个赛季中间有世界杯,而他最终的数据是21个进球和20次助攻,一直在为球队服务。能在整个赛季陪伴他是我的荣幸。”


梅西于2021年夏窗从巴萨加盟巴黎,合同将于今夏到期。效力巴黎两个赛季,球员各项赛事出战74场,打入32球收获35助攻。本赛季球员40场贡献21球20助。

告别五大联赛!梅西去MLS加盟迈阿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