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home_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visit_score}}
1st 2nd 3rd 4th 加1 加2 加3 加4
主队 {{bifen.team1_scores[0]}} {{bifen.team1_scores[1]}} {{bifen.team1_scores[2]}} {{bifen.team1_scores[3]}} {{bifen.team1_scores[4]}} {{bifen.team1_scores[5]}} {{bifen.team1_scores[6]}} {{bifen.team1_scores[7]}}
客队 {{bifen.team2_scores[0]}} {{bifen.team2_scores[1]}} {{bifen.team2_scores[2]}} {{bifen.team2_scores[3]}} {{bifen.team2_scores[4]}} {{bifen.team2_scores[5]}} {{bifen.team2_scores[6]}} {{bifen.team2_scores[7]}}

客队

🎮ON泰坦出钩教学太帅啦 Yagao妮蔻钓鱼愿者上钩 BLG战胜OMG

看比赛
2023-06-01 18:38:04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6月1日讯 2023年LPL夏季赛今日继续进行,今天的首场比赛是一场春季赛季后赛的重演,OMG将要再次对阵BLG!

第二局开始Xun蔚就3级绕后又一次帮助队伍打穿下路,BLG滚起雪球,shanji兰博对位两次单杀Bin兰博苦苦撑住局势!24分钟BLG拿下大龙,经济优势来到一万,正当大家以为BLG将再一次轻松获胜之时OMG开始了绝地反击,一波大龙团一波远古龙团,shanji兰博大招给足伤害,Yagao妮蔻两次被秒,Elk霞用命抢下远古龙帮助BLG也顶住这波反扑!最后的团战Yagao妮蔻站了出来!BLG秒掉shanji和Able之后再拿大龙,一波0换5团灭OMG收获开门红!

第一局:🎮年级第一的作业真好使!多控阵团战随便打BLG碾压之势拿首局

首发名单:

OMG:上单shanji、打野AKi、中单Creme、下路Able、辅助ppgod

BLG:上单Bin、打野Xun、中单Yagao、下路Elk、辅助ON

BP阶段:

蓝色方OMG:Pick:厄斐琉斯、猴子、阿狸、烈娜塔、兰博

Ban:杰斯、金克丝、格温、洛、纳尔

红色方BLG:Pick:妮蔻、蔚、霞、泰坦、酒桶

Ban:泽丽、米利欧、奎桑提、璐璐、布隆

赛后数据:

MVP:

比赛详情:

【2:44】Xun蔚入侵石头人升3级绕后,ON泰坦先配合队友留住ppgod烈娜塔,随后交闪一钩再中Able厄斐琉斯,下野收获击杀BLG开局再来一波0换2!

【4:17】ON泰坦蹲河道草,海克斯闪现再中没闪的Able厄斐琉斯,Elk霞跟上倒钩再将他击杀!

【6:07】BLG收下首条小龙!

【6:28】AKi猴子抓上,Bin酒桶死前炸大招没能换掉猴子,OMG上野配合完成越塔!

【7:10】Xun蔚抓中,Yagao妮蔻接大招控制再交闪平A击杀Creme阿狸!

【8:27】ON泰坦游走中路再一钩留住Creme阿狸!BLG人和先锋双收!

【9:07】双方AD对拼,Elk霞依靠伤害压制单杀Able厄斐琉斯!随后BLG野辅又一次抓死ppgod烈娜塔,上路shanji兰博单杀Bin酒桶!

【10:18】BLG三人越下,Xun蔚先手直接配合队友赶在OMG野辅支援到位之前强杀Able厄斐琉斯!

【11:26】ON泰坦先手海克斯闪现钩又又又一次命中!虽然OMG支援赶到,ppgod烈娜塔大三个,Elk霞大招规避斩杀伤害还拿到了双杀,BLG打出0换3之后回头拿下二小龙!12分钟拿到了5K的经济优势!本局风龙魂!

【13:40】Bin酒桶和shanji兰博单挑,又一次被shanji兰博对位单杀!

【14:21】BLG四人越上,Yagao妮蔻大招先手逼走位,Xun蔚跟上锁头,Elk霞也赶到轻松拿下击杀!

【15:25】AKi猴子蹲草逮捕没有大招的Yagao妮蔻,二段大完成单杀!BLG则是拿到了二先锋!

【17:19】小龙争夺战,Yagao妮蔻大招接泰坦钩先秒CXreme阿狸,Bin酒桶绕后防住OMG下路组,AKi猴子进场开转但是被霞+蔚双大招阻止!shanji兰博阵亡之前强换掉ON泰坦!Able厄斐琉斯只能和ppgod烈娜塔撤退,BLG打出1换3!回头拿下听牌龙!

【20:16】Yagao妮蔻变成探照果实耐心钓鱼有收获,Creme阿狸再次被秒,BLG抱团回头收获大龙!

【23:14】ON泰坦极限距离钩中Creme阿狸,但是shanji兰博给大招分割战场,ON泰坦自己被集火秒掉!随后AKi猴子赶到龙坑大招打出偷龙的Xun蔚闪现,但是Xun蔚回头帮队伍抢下了自己的风龙魂!

【24:51】OMG上野合力抓死Bin酒桶,但是Creme阿狸又在上路也被抓死!随后双方继续开打,Able厄斐琉斯伤害秒掉ON泰坦!Elk霞高地下隔墙闪现+倒钩击杀掉AKi猴子!双方2换2,此时BLG经济优势已经来到一万!

【27:04】BLG开大龙,shanji兰博大招隔绝战场,Yagao妮蔻先被秒!随后团战BLG还想接,但是AKi猴子拼惩抢到了战略点大龙!后续团战OMG各个击破打出0换3!AKi猴子拿下一千块!

【30:05】远古龙刷新,shanji兰博大招伤害爆炸,Yagao妮蔻再次被秒!后续Bin酒桶TP偷家被shanji兰博快速回城阻止,正面团战Elk霞用命抢下了远古龙之后被Able厄斐琉斯击杀!Aki猴子终结掉Xun蔚,OMG打出0换4!一万的经济差只剩了两千块了!

【33:35】中路交锋,Yagao妮蔻闪现进场大后排,正面的shanji兰博被控反而被秒!Able厄斐琉斯闪现向前强杀掉妮蔻,随后的追击ON泰坦闪现一钩留住没闪的Able厄斐琉斯!Xun蔚收下一千块!BLG打出2换3!BLG再推中路高地,回头拿下大龙!

【36:00】BLG推进最后一路高地,ON泰坦再次闪现钩配合队友秒掉阿狸,AKi猴子开转进场没能切死Elk霞!正面Bin酒桶终于找到了收割的时机拿下双杀,BLG打出0换5团灭OMG,拿到夏季赛开门红!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