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第一的作业真好使!多控阵团战随便打BLG碾压之势拿首局

直播吧6月1日讯 2023年LPL夏季赛今日继续进行,今天的首场比赛是一场春季赛季后赛的重演,OMG将要再次对阵BLG!

首局比赛Xun大树在下路带起节奏,一波gank+一波四包二直接让Elk霞收获三个击杀,下路打穿!随后的比赛BLG利用阵容的多控制链团战想打就打,想开就开,shanji塞恩无法面面俱到,BLG野辅双大招让OMG众人苦不堪言!BLG团战不断获胜拿下大龙推进高地,Elk霞直接狂风单秒Able厄斐琉斯之后OMG无力反抗,BLG仅仅耗时24分钟就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

首发名单:

OMG:上单shanji、打野AKi、中单Creme、下路Able、辅助ppgod

BLG:上单Bin、打野Xun、中单Yagao、下路Elk、辅助ON

BP阶段:

蓝色方OMG:Pick:厄斐琉斯、塞恩、璐璐、阿狸、佛耶戈

Ban:格温、金克丝、纳尔、洛、机器人

红色方BLG:Pick:杰斯、大树、霞、泰坦、酒桶

Ban:泽丽、米利欧、奎桑提、蔚、猴子

赛后数据:

MVP:

比赛详情:

【8:09】BLG拿下第一条小龙!

【8:55】Xun大树大招先手,Able厄斐琉斯帮兄弟挡大招交出净化+闪现但是被ON泰坦钩留住,Elk霞拿到一血!随后BLG三人强行越塔还是击杀掉了ppgod璐璐!AKi佛耶戈没办法,只能收掉第一条先锋!

【12:00】Yagao杰斯TP眼位,BLG形成下路四包二,野辅双大招出击,Able厄斐琉斯和ppgod璐璐根本没法还手!又是0换2!

【13:33】BLG拿到了二小龙,本局将会是炼金龙魂!

【15:02】shanji塞恩交出闪现躲掉前来支援的ON泰坦钩子,OMG上野配合在上路强杀Yagao杰斯!

【16:21】BLG开先锋,OMG还想来看AKi佛耶戈吃到泰坦钩+Xun大树大+Bin酒桶E技能直接被秒!BLG拿下二先锋!

【18:25】团战BLG随意开,野辅双大招让OMG根本接不了团!Bin酒桶大招炸回了AKi佛耶戈!BLG击杀掉OMG上野,直接推掉中路双外塔!回头拿下听牌龙!经济优势4K!

【21:12】OMG五人强推掉战略点中一塔,但是shanji塞恩直接被Elk霞打残,ON泰坦大招接闪现钩,Xun大树大招进场拿到双杀!BLG也不贪,回头拿下大龙!

【23:50】BLG抱团推中路高地!Elk霞直接E技能+狂风骑脸秒掉了Able厄斐琉斯!BLG打出0换3,直接一波结束掉首局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