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金克丝击碎月男梦魇 Tian螳螂野区找回场子 LNG1-1TES

直播吧5月31日讯,2023赛季LPL夏季赛继续进行,今天的第二场较量由LNG坐镇苏州主场对阵TES,LNG在转会窗口进行了一定的阵容调整,引入了强力AD选手Gala代替小将LP,而TES则维持了上个赛季的阵容;

第一局较量:🎮出列!Tian莽撞开团葬送优势 TES再遭月男逮捕 LNG先下一城

【双方阵容】

【赛后数据】

【MVP】

【8:00】TES上野入侵LNG野区,Tian击杀Scout冰女拿下一血!

【13:00】Zika塞恩下路带线过深被抓,Tian再收一头

【16:00】中路双方遭遇爆发团战,Rookie安妮完美开团击杀Scout冰女!

【27:00】差点又打工,大龙团战Tarzan猴子再度抢掉大龙BUFF,好在后续团战TES团灭LNG没给对手留下龙种!

undefined

undefined

【32:00】Wayward酒桶虽然吃掉大量伤害后阵亡,但是给JKL金克斯创造了完美的收割空间,TES牺牲酒桶完成1换4后中路一波结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