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列!Tian莽撞开团葬送优势 TES再遭月男逮捕 LNG先下一城

直播吧5月31日讯,2023赛季LPL夏季赛继续进行,今天的第二场较量由LNG坐镇苏州主场对阵TES,LNG在转会窗口进行了一定的阵容调整,引入了强力AD选手Gala代替小将LP,而TES则维持了上个赛季的阵容;

第一局较量,前期TES依靠小龙团战的完美绕后打开局势,但是中期Tian猴子强开Scout有大有金身的冰女导致全队团灭并被先破一路,LNG一举逆转局势,后期Gala厄斐琉斯装备成型输出碾压卢锡安,LNG下路平推先下一城;

【双方阵容】

【赛后数据】

【MVP】

【4:00】Tarzan蔚游走中路,配合Scout的冰女击杀Rookie狐狸,LNG拿下一血!

【5:00】Scout冰女游走上路配合塞恩击杀Wayward酒桶,但是Zika的塞恩也抗塔致死,双方完成一波1换1

【14:00】TES下路集结五人突然发难,轮流抗塔越塔击杀LNG下路双人组,但是Wayward酒桶也被换掉,TES完成一波1换2!

【18:00】小龙团战,LNG虽然先占地形拿下小龙,但是Tian猴子完成一波绕后找到厄斐琉斯,Jkl卢锡安跟上输出再度击杀LNG下路双人组

【24:00】Wayward酒桶落单直接被秒,LNG再拿一条小龙并顺势推掉TES中二塔!

undefined

undefined

【26:00】LNG牺牲上野但是拿下了第一条大龙BUFF!

undefined

undefined

【28:00】Hang璐璐迷路被抓,后续团战LNG4打5强行硬接,被JKL卢锡安完美进场收获一波3杀!

【31:00】Tian猴子先手找到Scout冰女但是队友都跟不上,反被Gala厄斐琉斯收获一波三杀,LNG完成一波1换3后破掉TES中路高地!

【36:00】LNG带大龙BUFF推进下路,一波捅穿TES下路高地后结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