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瓜帅很绅士祝我们好运,皇马能在看似无路可走时找到出路

直播吧4月18日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点球大战8-7击败曼城晋级4强!

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Prime Video的采访。

评价本场胜利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表现都是很好的,我们拿出了优秀的防守表现,没有其他方式可以从这里(曼城主场)获得胜利。

与瓜迪奥拉的对话

他称赞了我,并祝我们接下来两场好运。去年是他们赢了,今年轮到我们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是最强的球队之一——这不用我来说。能在这里取胜是一项壮举,我们为自己能做到倍感高兴。

在接受Movistar的采访时,安切洛蒂说:

我们开局表现很好,取得领先后我们得守住,我们必须承受压力。曼城掌控了局面,因为我们防守得很深。

进入点球大战时,我们完全相信自己可以过关。

这是你在曼城主场取胜的唯一方式,我们尽可能地做出努力甚至牺牲来获取胜利。瓜迪奥拉一如既往地是一位绅士,他祝贺了我们,希望我们好运,这是真正的绅士会做的事。

我们今晚防守真的非常非常好,这关乎晋级。在看似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奋力求生,最后找到一条路——皇马就是这样的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