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迎来欧冠首秀🤔罗克转会总价6100万欧元 欧冠出场时间仍是0

直播吧04月17日讯 今天凌晨,巴萨在欧冠中被巴黎逆转淘汰。罗克在这场比赛中同样没能上场。

罗克于今年冬季提前加盟巴萨,据罗马诺此前报道,罗克转会费总价6100万欧(固定3000万欧+2600万欧表现奖金(与表现、进球和冠军挂钩)+500万欧金球奖金(进入金球奖前三即可获得))。

罗克本赛季为巴萨出场13次,并在西甲联赛中打入两粒进球。但他在欧冠淘汰赛中没有获得过任何的上场机会,包括对阵那不勒斯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这位19岁的巴西前锋目前欧冠出场时间仍然为0。罗克此前表示,赢得欧冠冠军是他在巴萨最大的梦想。

哈维曾经对此做出过解释:他认为罗克目前仍处于适应期,他有与生俱来的出众天赋,但他也有很多方面需要学习。目前教练团队正在为此而努力。

欧足联允许在冬窗之后对于欧冠名单进行3人补充,其中一人便是罗克,另外两名球员是19岁的中场乌奈-埃尔南德斯和22岁的前锋维克托。这三位新加入名单的球员都没能获得欧冠上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