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茨克:外界批评主帅的声音没有带偏高层,高兴多特走了自己的路

瓦茨克:外界批评主帅的声音没有带偏高层,高兴多特走了自己的路

直播吧4月17日讯 多特蒙德在昨晚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主场4-2击败马竞,并以总比分5-4晋级半决赛。在赛后接受德国体育通讯社的采访时,CEO瓦茨克回应了主帅泰尔齐奇一直遭受批评的情况。

带队进入欧冠四强是泰尔齐奇交出的一份成绩单,瓦茨克也强调他们不曾因为外界对主帅的批评声而不安:“有时候,你作为管理层不被带偏,而是保持冷静和善于分析,这才是正确的。”

在上半赛季尾声的低迷之后,面临巨大压力的泰尔齐奇饼没有被解雇,高层反而给他请来两位助手:球队名宿沙欣、本德加入教练组担任助教。瓦茨克还强调道:“我们很高兴我们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尽管多特的表现仍并非始终令人信服,但在进入2024年后他们只输掉了3场比赛,其中包括欧冠1/4决赛首回合1-2不敌马竞,但次回合在主场的胜利让多特最终晋级半决赛。

瓦茨克对于球队在欧冠的表现感到满意并不令人意外:“对阵马竞的比赛是我们本赛季的第十场欧冠比赛,我们在赛事中只和顶级的对手们交手,这当然也会消耗我们的精力。但球队找到了自我,他们的意志变得更加坚强,并且跑动量多得多。”

然而在德甲联赛中,多特目前只排在第5位(29轮后拿到56分),存在拿不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风险。但瓦茨克并非真的对黄黑军团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毫无疑问的是,本赛季被描写得比实际情况还要糟糕一些。我们在德甲联赛的场均得分几乎是2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