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森纳对葡体中卫迪奥曼德只是关注,并没正式表达兴趣

英媒:阿森纳对葡体中卫迪奥曼德只是关注,并没正式表达兴趣

直播吧4月17日讯 据attackingfootball网独家报道,阿森纳还没有对葡萄牙体育中卫奥斯曼-迪奥曼德正式表达兴趣。

最近几周,阿森纳与葡萄牙体育后卫奥斯曼-迪奥曼德的转会联系在了一起。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在足球界的地位,也因此正在与日俱增。这名之前在丹麦中日德兰效力的中后卫,本赛季已经成长为葡萄牙体育主帅鲁本-阿莫林在首发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同时吸引了大量欧洲俱乐部的关注。

据报道,阿森纳是对这位20岁小将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attackingfootball网称他们可以证实,这种兴趣是真实存在的。阿森纳正在跟踪观察迪奥曼德的发展轨迹,但此外,目前也没有什么比这再具体的做法了。这只是显示,阿森纳在密切关注一个得到很高评价的球员。

尽管阿森纳对迪奥曼德很感兴趣,但他们还并没有对签下这位球员,表现出任何正式的兴趣。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正式接触。在夏季转会市场临近开放前,迪奥曼德仍然葡萄牙体育的一员。

科特迪瓦国脚与葡萄牙体育的现合同中,有一项68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如果追求他的俱乐部对他有足够兴趣,这一条款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被激活。本赛季,迪奥曼德为葡萄牙体育在葡超联赛中出场23次,帮助球队目前排名联赛榜首,领先第二名波尔图(译注:原新闻错误,葡超第2、落后葡体7分的应是本菲卡)7分。

尽管年仅20岁,迪奥曼德已经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4次。年初的非洲杯科特迪瓦夺冠,他在小组赛里出场了两次。他的职业轨迹进步之快令人难以置信,很多人相信未来几个赛季,他只会继续变得更优秀。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二,但上周末在主场0-2输给阿斯顿维拉,对他们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因为这给了曼城反超、进而继续卫冕联赛冠军的好机会。他们对迪奥曼德感兴趣,但也只是关注球员目前发展的一种表现,没有什么比这更进一步或值得留意的行动。阿森纳这类关注球员的名单还有很长,这是像枪手这种大俱乐部的惯常做法。

迪奥曼德与葡萄牙体育的现合同2027年6月到期,目前还没有他要离队的迹象,尽管有传言称情况并非如此。此前有报道称阿森纳已经与迪奥曼德本人和葡体,都分别做出了正式报价或接触,但那些都不是真实消息,全都是媒体的猜测和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