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玖生:有提前做可能有人离场的准备,因此在比赛中并不焦急

松木玖生:有提前做可能有人离场的准备,因此在比赛中并不焦急

直播吧4月17日讯 U23男足亚洲杯暨奥预赛B组首轮,十人日本国奥最终1-0击败中国国奥。今日日本足协官网刊出了主帅大岩刚和松木玖生等3名球员赛后接受采访的内容。

大岩刚:“上半场我们一度长时间踢的比较艰难,而且半场补时时间比较长,但球员们展现出了出色的水平与对手周旋。半场过后我们及时进行调整,针对无法给对手施压这点进行修正。虽然此前准备了很多方案,但综合场上形势等多方面因素,才决定了换人。平时训练时就我们就是在练习抢开局先进球,比赛中还是比较好地做到了这点。”

小久保玲央:“比赛中我们不幸少打一人,之后大家都在努力填补西尾隆矢被罚下后的空当,努力确保不丢球。作为门将,我就是想努力保住城门,通过化解险情来一点一点帮助球队。队里3名门将在平时会相互切磋,如果另外两人出场的话也会和我一样努力吧,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共同进步。”

关根大辉:“自己的国际比赛经验不太多,今天的比赛得到了出场机会,对自己来说这是一次宝贵的经验积累。说实话比赛形势有点出乎自己的预料,但在严峻形势下大家依旧在努力,通过比赛也都展现出自己的特点。真的,比赛虽然很艰难,但大家都在场上大声呼喊着,全力以赴战斗,这让我感觉自己身处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当中。”

松木玖生:“能够较早取得领先,我认为这还是很好的。比赛中我们也有做有人提前退场的预案,因此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很焦急。进球多亏山田枫喜创造出的机会,我只是配合好他的传球路线,观察对方后卫的站位,将球顺势打进而已。被动防守的场面更多一些。在妙传到来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将球送入对方门将把守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