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巴萨不满欧冠的判罚,认为主裁经验不足&没执法过巴萨比赛

直播吧04月17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巴萨主场1-4不敌巴黎,两回合总比分4-6被淘汰。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内部对本场比赛中的诸多判罚感到不满。巴萨方面认为主裁判伊斯特万-科瓦奇经验不足,并且没在欧冠执法过巴萨的比赛。

首回合比赛维蒂尼亚逃过了红牌

在首回合比赛中,维蒂尼亚应该因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但是当职主裁安东尼-泰勒放过了他。他本不该出现在次回合比赛中,但却成为了进球的关键人物。

另一方面,克里斯滕森首回合因为一次比维蒂尼亚更轻微的犯规吃到了黄牌,不得不在次回合比赛中因累积黄牌停赛。

罚下阿劳霍

这是一切的转折点。在巴萨1-0的时候,阿劳霍与巴尔科拉发生了轻微的碰撞,乌拉圭人直接被红牌罚下。巴萨认为这个动作不构成犯规,许多裁判也持相同的观点。

京多安的点球

在巴萨1-3落后的情况下,京多安在禁区内被维蒂尼亚撞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尽管理论上应该由VAR进行了复审,但主裁判坚持了不判点球的决定,并给了京多安一张黄牌。

主裁判经验不足

首回合主裁由经验丰富的安东尼-泰勒担任,而次回合主裁是罗马尼亚人伊斯特凡-科瓦奇,这名裁判在此之前从未在欧冠赛场上执法过巴萨的比赛,在比赛中所有的关键判罚显然都偏向了法国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