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文:丁丁在帕尔默的年龄有这么强吗?后者的成长速度令人惊讶

内文:丁丁在帕尔默的年龄有这么强吗?后者的成长速度令人惊讶

直播吧4月17日讯 帕尔默在切尔西的处子赛季表现优异,蓝军名宿帕特-内文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帕尔默的话题,并将他与曼城球星德布劳内进行了对比。

内文说:“我对帕尔默表现出色并不感到惊讶,我是对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拿出这样的表现而感到惊讶。帕尔默还在曼城的时候,我就解说过几场他出道时的比赛,我记得我当时就说过,这孩子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德布劳内,我自己都被这句话吓到了。

“从技术角度来看,帕尔默的确拥有非常全面的素质,我记得当时曼城球员一直在给他喂球,帕尔默只是替补出场,但是队友不停地给他传球,如果你的训练水平不足,他们是不会这样做的。如果一名球员足够优秀,无论他是15岁还是45岁,队友都会传球给他。我认为在拥有了帕尔默之后,切尔西完全可以想象去战胜那些最强大的对手。而我确实没想到帕尔默的成长速度是如此之快,这里对他的要求可是很高的。

“德布劳内在帕尔默现在的年龄有这么强吗?他也在英超联赛打进了20个进球吗?我并不是说帕尔默会超过德布劳内,但他完全具备这样的能力。帕尔默有可能成为最佳球员之一,虽然我们还不知道他会在切尔西效力多久,但对现在的帕尔默来说,切尔西是一个完美的地方。有些人会在这种压力下崩溃,而有些人则绽放了自己,很显然帕尔默属于后者。”

赛季至今帕尔默代表蓝军出战41场各项比赛,贡献25进球13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