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沃克与分手的妻子迎来第四个孩子 沃克第六次当爸爸

直播吧04月17日讯 太阳报独家消息,沃克和安妮的朋友们告知太阳报,沃克和安妮迎来了他们的第四个孩子。

内部人士表示,安妮做得很棒,沃克也对再次成为父亲感到非常开心。

沃克和安妮还有三个儿子,分别是11岁的roman,7岁的Riaan和5岁的Reign。沃克和安妮于1月份分手,但是为了家庭,一直保持联系。

一位消息人士称:安妮本周早些时候生下孩子,目前状况良好。妈妈和宝贝都健康。

沃克非常开心,并为安妮感到骄傲。这几个月对于安妮和沃克并不轻松,但沃克尽了一切努力支持安妮。两个人现在专注于孩子,并期待将宝宝介绍给三个孩子。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他们享受每一秒钟。

太阳报还介绍道沃克现在已经是6个孩子的父亲(和安妮有4个孩子),此前模特劳伦-古德曼还表示沃克是他两个孩子的父亲。

沃克的一名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今年1月,沃克与妻子安妮分手,太阳报报道称是因为安妮在节礼日得知沃克有了第二个私生子。之后沃克还曾向安妮忏悔道歉。

相关新闻:

💣太阳报:妻子节礼日收到消息称沃克有第二个私生子,于是分手

沃克为出轨生下私生子忏悔: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都是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