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坎比亚索:尤文本赛季目标一直是欧冠资格,意甲冠军更像是梦想

小坎比亚索:尤文本赛季目标一直是欧冠资格,意甲冠军更像是梦想

直播吧4月17日讯 尤文小将安德里亚-坎比亚索表示,尤文本赛季的目标一直是欧冠资格,而意甲冠军更像是一个梦想。

小坎比亚索在出席商业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首先表示:“我们目前情况很好,我们很开心。周五我们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继续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努力,也就是夺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我们每天都有压力,但我们身穿尤文球衣就要承担压力。”

小坎比亚索接着说:“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而意甲冠军更像是一个梦想。现在我们专注于这一点,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要努力赢得剩余的所有比赛,当然也包括意大利杯比赛。”

小坎比亚索还谈到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他从第一天起就给了我信心,我必须非常感谢他,我很高兴能得到他的指导。”

最后小坎比亚索表示:“参加今夏欧洲杯绝对是我的一个目标。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但首先要在尤文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