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同组对手!韩国国奥vs阿联酋国奥首发:黄渽元、安宰俊出战

直播吧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23:3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韩国国奥对阵阿联酋国奥,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

韩国首发:1-金桢勳、2-赵玹泽、3-黄渽元、4-徐名宽、5-卞俊洙、7-洪施侯、8-李康熙、9-安宰俊、13-白尚训、14-姜尚闰、17-严志成

阿联酋首发:1-拉坎-门哈利、3-马耶德-特内吉、5-哈米斯-曼苏里、13-阿卜杜拉-贝卢希、23-扎耶德-苏丹、4-艾哈迈德-马哈茂德、8-苏丹-阿里、12-阿卜杜拉-哈马德、11-亚西尔-贝卢希、20-法赫德-巴鲁特、21-苏丹-阿迪勒

本届赛事共有16支球队参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直通2024年巴黎奥运会,第四名将与非洲区的第四几内亚队进行附加赛争夺奥运会名额。本届U23亚洲杯,中国国奥与日本、韩国、阿联酋同在B组,对于分在死亡之组的中国国奥而言,每场比赛都是事关命运的生死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