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热议红牌:希望不要再征召西尾隆矢,他的奥运之路已终结

直播吧4月16日讯 中国国奥对阵日本的U23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第18分钟,贾非凡被日本后卫西尾隆矢恶意肘击,后者染红下场,中国国奥多打一人。对于西尾隆矢的不理智行为,日本球迷也进行了热议。

“这种无聊的犯规真是太丢人了,拥有这种心理状态的家伙竟然在日本国字号球队,如果是技术型犯规也没办法,但这种犯规算什么。期待着11人对11人的对决被毁了,不想再看到这样的球员,希望今后不管哪个级别的国家队都不要征召他,在这么重要的舞台上做这种事的球员以后肯定还会继续这么做。”

“西尾在干什么,用肘击报复,比赛变得乱七八糟了。”

“真是太轻率了,那种程度的挑衅都能被激怒的球员,在国际大赛很难会有所作为吧。”

“离谱也要有个限度,你不知道这场比赛有多重要吗?”

“西尾的奥运会之路完结了。”

“我在足球部的时候,也曾因为对方的犯规而勃然大怒,一下子骑到对方身上打了几十拳,结果得到了一张黄牌。头脑一热就会瞬间忘我,但这样是不行的。”

“你是在撒谎,还是根本不懂足球。把逮捕令当成黄牌警告了。”

“这个人的发言记录全都是关于棒球新闻,所以是个棒球迷。实际上是在棒球部用棒球棒打的吧。棒球迷是凶残的。”

“黄牌?再打几十下就可以被逮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