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威洛克跟腱伤势反反复复,赛季提前报销

直播吧4月16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纽卡斯尔中场乔-威洛克因为跟腱受伤赛季报销。

24岁的威洛克自赛季初就饱受跟腱伤病困扰,在10月份复出后,他在11月又旧伤复发。今年2月,威洛克再次复出,但痛感仍未完全消除,而现在,他将错过赛季最后的六轮比赛。

经过专家会诊后,专家确认威洛克理论上可以继续比赛,但《每日邮报》了解到,球员的计划是在季前赛开始前结合休息和力量训练,以恢复跟腱的健康。

埃迪-豪希望威洛克能够彻底摆脱这个伤病的困扰,考虑到威洛克最近几周的表现低于他一贯的水准,所以埃迪-豪认为最好的选择就是干脆让球员养伤到完全康复。

这意味着,本赛季威洛克的数据只有9次首发和5次替补登场,贡献2球。威洛克的缺阵对埃迪-豪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后者非常看重他的活力和持球推进能力。

不过,埃利奥特-安德森的复出让埃迪-豪在中场又多了一个选择,而乔林顿在大腿伤势恢复后仍有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