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来袭!记者:孔帕尼奥左脚小脚趾骨裂,预计缺阵一个月

伤病来袭!记者:孔帕尼奥左脚小脚趾骨裂,预计缺阵一个月

直播吧4月16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结束后,天津津门虎外援孔帕尼奥伤情加重。据记者顾颖透露,这名意大利中锋通过CT和核磁共振检查确诊左脚小脚趾骨裂,预计将缺阵一个月。

顾颖表示,据孔帕尼奥自己回忆,受伤应该是津门虎队4月10日客场战胜青岛西海岸队的比赛中,他一次后场得球,被青岛西海岸队防守球员踩到造成的,因为那之后他就痛感明显。返回天津后,孔帕尼奥无法正常参加训练,不过从受伤部位外观状态,到他个人反馈,都并不指向于骨伤,俱乐部医疗组就先对他进行常规的恢复性治疗。

第六轮津门虎迎战梅州客家,孔帕尼奥替补登场,参加了30分钟左右的比赛。赛后他自己的表述整个左脚都是麻木的,就像感觉不到这只脚的存在。孔帕尼奥的伤情,正常情况下将缺席4至5周的比赛。

孔帕尼奥本赛季已经打进五球,是津门虎的第一射手。除了孔帕尼奥,津门虎阵中可以胜任中锋的还有谢维军和刘俊贤等人,不过刘俊贤目前在随国奥队出战U-23亚洲杯,暂时无法代表俱乐部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