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首发就罢赛!不莱梅官方:对凯塔禁赛至本季结束,处以巨额罚款

直播吧04月16日讯 德甲不莱梅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对球队中场纳比-凯塔禁赛至本赛季结束,并处以巨额罚款。

【不莱梅官方声明】

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已决定将纳比-凯塔停赛至本赛季结束。此外,俱乐部还对这名28岁的中场球员处以巨额罚款。从现在开始,他将不再参加球队训练,也不能待在更衣室里。

不莱梅俱乐部足球主管弗里茨表示:“作为俱乐部,我们无法容忍纳比-凯塔的行为。这样的举动表明,他抛弃了自己所属于的团队,在赛事和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对于团队置之不理,并将自己凌驾于整个团队之上。我们不能容忍这种行为。现阶段,我们需要全力关注剩余的比赛,并拥有一个紧密团结在一起的团队。因此,我们采取的措施是别无选择的决定。”

纳比-凯塔周六得知自己没有被列入对阵勒沃库森联赛首发阵容后,并没有随队前往勒沃库森,而是决定回家并远离比赛现场。

【事件背景】

德甲第29轮,不莱梅0-5不敌勒沃库森,送药厂队史首夺德甲冠军。而在赛前,不莱梅主帅透露:纳比-凯塔昨天得知自己不首发后,他决定不登上球队大巴而是选择回家。

2018年,凯塔以6000万欧转会费从德甲莱比锡加盟利物浦,效力利物浦5年时间,凯塔先后遭遇大大小小二十余次伤病,累计伤缺超过630天。

去年夏天凯塔自由身加盟不莱梅,继续受困于伤病,仅出战5场比赛,共计106分钟,如今又被指控罢赛。目前球员德转身价只有400万欧,与巅峰时期的6500万欧相去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