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CEO:维尔茨未来可能拿金球,哈弗茨曾接近加盟皇马

直播吧4月16日讯 勒沃库森CEO费尔南多-卡罗接受西媒《阿斯报》采访,谈到了维尔茨的话题。

谈维尔茨

“对于维尔茨,我们要感谢罗尔费斯,从球员十二三岁起,罗尔费斯就开始关注他,和球员的父母谈了很多次,每个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科隆没能和维尔茨续约,所以我们利用了这个机会,没让他去到慕尼黑、门兴或者霍芬海姆,还是来到我们这,这也是我多年的心血。”

维尔茨是德国的佩德里吗?听说巴萨也在关注他

“我不想拿球员作比较,对我来说,维尔茨是德国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在他的位置上,巴萨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而维尔茨显然是未来可能的金球奖得主。”

今夏能留住他吗?

“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由于父母的关系,维尔茨的想法是留在我们这,他下赛季仍会在这里。”

接下来会签很多人吗?现在球队标准会变高

“这取决于我们哪些球员离开,我们是一家每年都需要通过卖人来筹集转会资金的俱乐部,我们可能会大卖一笔,然后为两到三笔签约提供资金。”

哈弗茨曾很接近加盟皇马是真的吗?

“在疫情之前,我们曾与皇马有达成交易的可能,但我们在大封锁前一周取消了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