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月没踢球!阿里:伤病让我学到很多,已能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

直播吧4月16日讯 近日阿里担任了天空体育评论嘉宾,并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目前的恢复情况,以及在去年接受内维尔采访后收到的关怀。

“我恢复得很好,显然已经快一年了,但我感觉很好,受伤令人失望,但我现在恢复得不错。”

去年,阿里在接受内维尔专访时,透露了自己童年的不幸,引发外界关注。阿里表示,看到自己的袒露能帮助到这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

“我想,当我接受采访时,若我能帮助到一个人,那就是我想要的全部了。显然我是出于自己的原因才需要这么做的,我只想帮助一个人,但我得到的反应和支持是超出预期的。看到这么多人得到了帮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为此感到自豪。”

【相关新闻】用一生去治愈💔阿里首度敞开心扉:6岁被猥亵8岁贩毒12岁被收养

阿里已经14个月没有参加过比赛了,球员对此表示,他觉得已经看到了隧道尽头的曙光,很快就能回到他的职业生涯中。

“伤病让我学到了很多,它让我更快成长,我永远感谢它。我不是感谢受伤,而是感觉有这样的机会让我真正了解自己、爱护自己。”

“我认为,受伤带来的痛苦在我回归之后可以慢慢疏导,并不断激励我,让我从中学到东西,所以这只是一个伤病问题。”

“我现在已经能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我对此感到兴奋。如果你在以前问我这个问题,我会说,伤病是我最难克服的心理问题之一。在这之前,我最长的一次伤停是8周,但感觉就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