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瓦迪奥尔:莫德里奇是球场上的领袖,这将是他最后一届欧洲杯

直播吧4月16日讯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前,曼城后卫格瓦迪奥尔谈到了莫德里奇。他表示,今年将是莫德里奇最后一届欧洲杯。

格瓦迪奥尔这样谈道:“我不需要浪费时间去谈论他的能力,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怎样的球员。他的为人甚至更好,他是球场上的领袖。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也是他为国家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

“他是球队的领袖,也是一个很棒的人,我真的很高兴有机会与他一起比赛,共用更衣室。我需要享受与莫德里奇一起比赛的最后时光,但和自己的俱乐部一起面对国家队队友也很有趣。”

“我们将要对阵的是皇马,是这项赛事的王者,但如果你问我,我并不感到害怕。如果你害怕尝试,害怕去做一些事情,那你最好在电视上看比赛。我们想赢得冠军,如果你想要晋级,那么你需要去击败皇马。这是欧冠比赛,如果我们想夺冠,我们必须面对最好的那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