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奇:对手就像在我们周围跳舞 中场后卫防守拦截太差劲

戴奇:对手就像在我们周围跳舞 中场后卫防守拦截太差劲

直播吧4月16日讯 切尔西6-0埃弗顿,太妃糖主帅肖恩-戴奇接受BBC体育采访。

戴奇:“真的很差劲,这与赢得比赛的意图和愿望相去甚远。你必须拿出力量,拦截对手。我们下半场稍微好一点,但上半场就差太远了,这是完全失望的一天。我们对维拉时有过这种情况,你不能像这样轻易丢球,他们就像在我们周围跳舞。不仅仅是五个后卫,还有中场的年轻球员也一样。他们会知道,如果你不铲球拦截并搞清楚比赛状况,球队就会受到伤害。”

“我不会责怪贝托的丢球,尽管这确实改变了比赛,我们失误太多。太多的球员有失水准。还有六场重要比赛,我们必须继续下去。扣分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我们在客场创造了10次机会,他们有14个。我们不能在这样的地方踢成这样,当他们得到机会时,就能取得进球,我们整个赛季都没有这样过。”

球队关于扣分的上诉将在本赛季结束前被审理,戴奇:“这对足球来说是一种解脱,不仅仅对我们来说是这样。无论如何我们都在想办法,但这也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这是一个丑陋的夜晚,一个可怕的夜晚。每个错误都会受到惩罚。球队比赛开局做得很到位,我们追着他们抢球,切尔西周围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们会踩到他们吗?人们在学习,年轻球员也在学习足球,但你必须做好你的铲球和拦截,但整体来说下半场稍微好一点。你必须做好基本的,你必须反击。切尔西有优秀的球员,他们会在你周围,你必须恢复过来。”

“今晚我们离那个情况很远,跟别人无关。我们受到了打击,切尔西在球员质量上花了很多钱,今晚他们证明了这一点,但你不能放弃这样的机会。我们知道我们的进球还不够多,但我们的防守通常很稳固,所以这种情况的发生是不寻常的。是的,有很多激烈的比赛。我们的球迷非常棒,他们不会提前离场。我们必须回报这种支持。我们不能自怨自艾,必须继续工作。”

关于扣分对球员的影响:“不要太过于关注这些,你的护照上写着你是谁,现在球员们需要展现职业态度。我们必须尽所能的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