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前15分钟很重要我们要强势开局 这种比赛是关于细节的

直播吧4月16日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客战多特前,马竞中场维特塞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将要客场作战

——这和我们的体育场很相似,气氛非常热烈,我们知道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关于目标

——我在考虑这场比赛,我们要一场接一场比赛,希望拿出精彩的表现,然后晋级。

关于球队准备方式

——我们需要像主场的上半场比赛那样保持那种强度,这将会决定明天的结果。在那座体育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必须有强势开局,前15分钟很重要。

关于曾效力多特

——我从中国来到这里,度过了美好的四年。然后我受伤了,但最终我恢复得很好,我爱这里的球迷。

关于进攻空间

——这样的比赛是关于细节的,防守上你也需要细心,你需要带着个性踢球。

准备迎接的挑战

——我们已经准备好参加这场比赛了,我们有一个出现色的阵容,并且很有个性,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

关于给年轻人的建议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球队中的大多数人都知道在那踢球是么感觉,那是一座艰难的体育场,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