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我与国米一起取得了成长,会在赛季结束后一起探讨未来

小因扎吉:我与国米一起取得了成长,会在赛季结束后一起探讨未来

直播吧4月15日讯 近日,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荣获贝尔佐特奖,他在颁奖典礼上接受了采访。

关于获奖

“对于我来说,能够回到罗马,在这么大的地方,在这么多的观众面前领奖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获得如此享有盛名的奖项令我感到自豪,我要将这个奖项献给那些帮助我走到这一步的人:我的家人、俱乐部和我的球员。”

关于米兰德比取胜就夺冠

“我们知道从赛季开始以来我们做到了什么。我们已经接近大家的梦想了,这是我们一开始的目标,我们相信我们有一支稳固的球队、一家重要的俱乐部和一群从始至终都陪伴着我们的深情球迷。”

关于未来

“下赛季会留在国米吗?我可以说我的感受,国米在这三年里给了我很多,我们一起成长,走过了一段伟大的旅程。如今三年过去了,我执教了很多比赛,也赢得了很多冠军,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坐下来一起讨论一下有关继续前进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