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萨尔茨堡红牛主帅斯特鲁伯下课,列夫林主帅出任临时教练

官方:萨尔茨堡红牛主帅斯特鲁伯下课,列夫林主帅出任临时教练

直播吧4月15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奥甲球队萨尔茨堡红牛宣布和主帅斯特鲁伯分手,奥努尔-西内尔成为球队临时主帅。

在本赛季的联赛还剩最后六轮之际,萨尔茨堡红牛宣布帅位发生变动,俱乐部和主帅格哈德-斯特鲁伯分手。这名47岁的教练从本赛季第二轮接手球队,总计带队踢了34场比赛,战绩为20胜6平8负。

斯特鲁伯对于离任表示:“我当然感到失望,尤其是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在萨尔茨堡的这份工作对我而言有多么地特别。本赛季我们不得不面对着大量的挑战:在失去了一批主力球员之后,我们从一支极其年轻的球队开始起步,直到最近关键球员屡屡受伤。但当然,我作为一名教练必须对最近的失利承担责任。这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时光,我们也经历了许多美好的时刻。我祝愿萨尔茨堡红牛和球迷们一切顺利!”

接替斯特鲁伯成为球队临时主帅的是奥努尔-西内尔,这名38岁的教练实际上仍是奥乙联赛球队列夫林的主帅,他将带领萨尔茨堡红牛争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并在赛季结束后再回归列夫林任职。在过去,西内尔曾担任过萨尔茨堡红牛青年队的教练。

西内尔表示:“在收到萨尔茨堡红牛的邀请后,我立即就知道我想支持这支球队,所以我非常感谢他们所展示出的信任。现在我期待着更好地了解球员和工作人员们,并与他们一起站到球场上。我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组建一个强大的团队,在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中都必须发挥出尽可能最高的水平,这样我们才能实现俱乐部所希望实现的目标。”

在目前的26轮联赛过后,萨尔茨堡和格拉茨风暴同样积32分,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奥甲联赛的榜首。

注:奥甲联赛22轮常规赛结束,联赛前6名进入争冠组,后6名进入保级组,争冠组和保级组再进行双循环小组赛,再与常规赛积分的一半(常规赛积分的一半作为附加赛的初始积分,如果常规赛积分是奇数,则将先加一分除以二)相加,积分多的队名次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