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日本队整体水平超过我们,盼球队放平心态打出正常水平

直播吧4月15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对阵日本国奥队。据马德兴报道,赛前,中国国奥队主帅成耀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介绍球队情况

成耀东:塔尔刚刚主办了世界杯和亚洲杯,球员来到这里感受氛围,让他们看到自己的希望。我们这个小组的对手都是亚洲强队,特别是韩日都连续参加了奥运会,证明了他们在这个年龄段的统治力。当然我们想利用这个比赛的机会和强队比赛,也是年轻球员能够得到锻炼的机会,主要是得到一些宝贵的经验。

——谈备战情况

成耀东:我们队是国际比赛日进行集训,打了两场国际友谊赛,之后还约了一些对手。所以从国际比赛日到现在,我们一直留在多哈进行备战,也要感谢中超中甲的各俱乐部给球队以支持。明天比赛就将开战,我们对球员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希望他们放平心态,打出自身正常的水平和精神面貌。在正常发挥的过程中,也希望能够取得比较理想的结果。

——谈备战日本队

成耀东:第一场比赛还是按照计划按部就班,日本队的整体水平是超过我们的,不管是技术还是战术,我们根据他们的情况在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希望我们能够打好比赛。这一组都很强,我们困难和希望并存,当然困难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