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里:皇马这种豪门有5-6个顶级球员,在意大利或许只有国米有

马特里:皇马这种豪门有5-6个顶级球员,在意大利或许只有国米有

直播吧4月15日讯 在皇马跟曼城的欧冠1/4决赛过后,意大利媒体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意大利足球跟皇马曼城在伯纳乌展示的那场顶级盛宴有多大的差距?在做客DAZN节目Players Only时,马特里作为评论员分析了这个问题。

马特里说道:“好的机会都是由那些个人能力超强的球员能创造的。皇马曼城每个球队有5-6个这样的球员,这是严格来说的,不然我会说7-8个。在意大利,或许只有国米有同样数目的能创造不同的球员,所以说国米在世界级。”

“如果超级豪门有7、8、9名顶级球员,那作为意甲最顶级的国米可能有5个这样的球员。”

“那我们这边哪位球员可以放入超级豪门的阵中?可能一个都没有,如果把我们这边某些球员放在一个设想的有贝林厄姆、维尼修斯或姆巴佩这样的11人阵容中,我想问我们这些球员能在中间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