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面前团结起来 亚泰将士收拾心情继续为长春战斗!

主场最后时刻再遭绝杀,心情不好的有球员,有教练组,有一起战斗的第12人及所有关心长春亚泰的人。不过,联赛不会因为长春亚泰开局不利,留给子弟兵疗伤时间。4月20日,亚泰将士将做客武汉挑战武汉三镇。因此,在主场不敌成都蓉城后,主帅陈洋认为球队的伤病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4月14日,在2024华润怡宝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本可以在“南岭”拼下成都蓉城,但饱受伤病困扰的亚泰将士却在补时阶段痛失好局,被对手逆转。赛后,主教练陈洋主动揽责,将开局不利的原因归于自己没有带好球队。不过,胜平负是联赛的一种常态,困难面前需要所有人团结起来,共同走出困局。

在这场比赛中,亚泰将士拼尽了全力,带伤作战的吉列尔梅拼到大腿抽筋,邹德海拼到右臂受伤。而在决定胜负的超长补时阶段中,长春亚泰一度9打11。“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我觉得我们上场的每一名队员都是战士。”队长谭龙说。

主场失利,亚泰将士绕场一周,感谢第12人的不离不弃。今天,《亚泰视觉》为亚泰球迷带来本场比赛的集锦,希望亚泰将士收拾心情,继续与球迷一起为长春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