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日本!U15国少名单:万项领衔!中国足球小将毛永彬等人入选

直播吧04月15日讯 中国足协公布U15国少(2009年龄段)赴日拉练名单,万项领衔,有中国足球小将背景的毛永彬、顾博宇、赵松源、黄子杰等多人在列。

U15国少将在4月15日至22日赴日本拉练,由日本教练浮嶋敏带队,教练组成员有曹阳、石川桂、党钊,领队为高升,地点为日本大阪J-Green基地。

U15国少赴日名单(26人)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徐曾富、路钧博、李钧鹏、张君豪、孔玺诺、邹绍烽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毛永彬、许祺祯、李铭杰

湖北足协星辉青训学院:矫瀚鋆、万项、李梓俊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梁仕宇、徐正鹏

河南星途足球俱乐部:李明泽、张伯霖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姜熠航

恒大足球学校:卢琦政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顾博宇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李祈福

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边威豪

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邓峻熙

南宁市润华足球俱乐部:黄格

北大附中:谢晋

清华附中:赵松源

佛山市超盈实验中学:黄子杰


日本主帅浮嶋敏简介

56岁的浮嶋敏19岁开始参加日本联赛,1986年到1991年在日产(现横滨水手)踢球,1991年到1996年效力富士通(现川崎前锋)。退役后,浮嶋敏在横滨FC开始执教生涯,2011年前往湘南海洋,先后担任一线队助教和U18教练等职务。2019年10月,浮嶋敏成为湘南海洋主教练,随后成为U15国少主帅。

此外,他也是日本足协的职业级教练员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