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中国足球能达到日本韩国的水平,球迷应该会非常满意了

直播吧4月15日讯 81岁的徐根宝亲自带领上海男足全运队赴韩国拉练集训前,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徐根宝表示,球队会向2025年大湾区全运会的金牌发起冲击。

对于这次韩国集训的安排,徐根宝介绍:“这次我们约的队伍比较强一些,就是比我们年龄大的,主要还是磨练阵容跟打法,我们在国内比赛比较少,只能去国外多打点比赛。通过比赛,我想可能更多的是锻炼他们的心理。这种比赛,我肯定是要去的,尤其是现在,队员更需要加强教练的力量,所以必须亲力亲为,有时候还跳进场做一些动作,不听话的还要揪下耳朵。”

“中国足球能达到日本韩国的水平,球迷就应该非常满意了吧,因为每次都能看到进世界杯。”

对于当前这支上海男足全运队,徐根宝表示:“我们这个年龄段在全国比赛,都是五六名的水平,目前来说完成金牌指标,比以往是要困难。但既然定了目标,我们就努力去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