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我们本可以打进五六个进球 会尽一切努力赢得米兰德比

直播吧4月15日讯 AC米兰3-3战平萨索洛,赛后,AC米兰主教练皮奥利接受DAZN采访。

评论比赛

皮奥利:“我们本应避免因粗心大意而丢球,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不勇敢。我们进了三个球,创造了危险的进攻,也许这是我们创造机会最多的一场比赛。我们本可以打进五六个进球的,即使我们没能扩大对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球队仍然保持着精神和性格。我们还有其他重要的比赛要踢,我们会把积极的东西带走,但我们必须提高水平。”

您预料到莱奥会有这样的反应吗?

皮奥利:“他必须学会面对这些压力和期望,这很正常,因为他比其他人更有天赋,而当他无法在球场上发挥时,批评往往会被夸大。他必须知道,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会如此。”

对阵罗马需要在哪些方面改进?

皮奥利:“周四,我们必须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就有机会击败罗马。我认为他们在米兰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可能是他们的顶级水平。如果我们发挥出最佳水平,这将会是一场平衡的比赛,可能会决定胜负。”

接下来的比赛会对未来起决定性作用吗?

皮奥利:“对我来说,一切都不会改变,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我的未来将在杯赛结束时决定。”

推迟国米夺冠?

皮奥利:“国米将会赢得联赛冠军,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赢得德比战,为球迷带来欢乐,保住第二名的位置,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本赛季最重要的时刻,我们知道未来取决于表现,我们将面对罗马、国米和尤文,但如果我们发挥出一定水平,对对手来说也会很艰难。”

球队的体能如何?

皮奥利:“在体能方面,我们很好,我有像莱奥和特奥这样的球员,他们总是想上场比赛,因为他们踢得越多就越好。克亚尔的屈肌有点小问题,但其他人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