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战平卡利亚里并不是倒退 若问鼎意甲将是特别的经历

直播吧4月15日讯 在意甲第32轮比赛中,国米主场2-2战平卡利亚里,赛后国米中场姆希塔良接受了媒体DAZN的采访。

战平卡利亚里

这不是倒退,尽管我们想赢下这场比赛。最终我们还是拿到了一分,我们知道我们在为什么而战,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意甲冠军,我们想要赢得这座奖杯。

在意甲夺冠是否更加困难?

我们在一个战术丰富、拥有优秀球队和强大球员的联赛中踢球,对我来说,如果夺冠,这将是特别的经历,因为这会是我首次赢得五大联赛的冠军。

你愿意时不时地休息一下吗?

"我感觉很好,我想踢每一场比赛,很抱歉我不能给我的队友们更多的出场空间,他们也应该得到上场的机会,但这不是我的选择。我尽力而为,然后由教练决定。现在我们每周踢一场比赛,所以我准备好了出战每场比赛。

你的秘诀是什么?

我照顾好自己,休息和饮食都很好,这也要归功于我的球迷和队友,是他们促使我尽可能地提高自己的水平。

如果夺得意甲冠军,你会做什么?

它将留在我的脑海中,留在意大利足球的史册中,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