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我是主教练阵容由我决定 坚定信念去慕尼黑进半决赛

直播吧4月15日讯 阿森纳0-2不敌维拉,让出争冠主动权!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新闻发布会。

是否认为冠军争夺战会有更多曲折?

阿尔特塔:“有这种可能,这就是现在的现实。几个月前也是这样,我们知道这一刻可能会到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出反应,保持信念,尽我们所能。”

关于失败后的情绪管理

阿尔特塔:“如果一个赛果就能解决问题,那我们就不够强大,这很简单。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之一,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下半场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势头发生了变化,我们无法像上半场那样控制并创造出精彩的表现。”

“我们在挣扎,我们丢了两个非常糟糕的球,我们输掉了比赛,所以祝贺对手,现在是作为一个领袖、作为一个角色站出来的时候了,让自己变得有价值,因为当你赢了又赢,赢了又赢,赢了四个月的时候,要做到这一点非常简单。时机就是现在。”

对更衣室里的球员充满信心

阿尔特塔“我们没有其他办法,如果你想赢得冠军,如果你想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获得胜利,你就必须站出来。如果不这样做,那就意味着你没有水平,而水平是非常必要的,现在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为什么让特罗萨德首发而不是马丁内利?

阿尔特塔:“因为我是主教练,阵容由我决定。”

关于下半场势头的变化

阿尔特塔:“我们很难带球,也很难做到像上半场那样。我们缺乏沉着冷静,带球过于匆忙,在我们想要的区域没有足够的连续性,就像我们在上半场所做的那样。这也因为对手,我们在下半场欠缺了很多,比赛变得更加胶着,更加平淡,没有发生很多事情。很显然,我们的失球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而第二个失球的方式对我们的打击更大。”

与阿斯顿维拉相比,我们是否缺乏活力?

阿尔特塔:“是的,赛果也是一个关键指标。当你进球时,你必须全力以赴。我们做出了换人调整,以带来更多的能量,但这只是在那两个时刻发生的,仅此而已。当你输球时,你必须认识到对手的实力并继续前进。”

关于在对阵拜仁慕尼黑之前提升球队情绪

阿尔特塔:“输掉任何一场比赛后,都会感到沮丧和难过。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一个俱乐部14年来从未有过的机会,那就是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所以这是一个最好的时机。”

为什么在最近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

阿尔特塔:“当对手利用这些失误的时候……有时这些失误是存在的,但他们并没有进球,几周过去了,都没有人谈论过这个问题。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但不幸的是,他们利用了这一点,这当然是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样我们才有更好的机会赢得比赛。”

关于曼城的夺冠前景,您怎么看?

阿尔特塔:“我不知道,但当你看看我们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的赛程时,这太疯狂了。所以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任何球队身上,过去也发生过,我们根本无法控制。我们可以控制我们现在的状态,从明天开始做好准备,给自己最好的机会,带着坚定的信念去慕尼黑,赢得比赛,进入半决赛。”

为什么让厄德高下场?

阿尔特塔:“因为他感觉有些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