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龙哥威武!勒沃库森队史首夺德甲冠军!

【勒沃库森夺冠】

龙哥威武!勒沃库森5-0不莱梅提前五轮夺冠,120年队史德甲首冠

终结拜仁11连冠🏆勒沃库森队史首夺德甲冠军,29轮不败提前夺冠

德甲第29轮,勒沃库森5-0击败不莱梅,提前5轮获得23/24赛季德甲冠军!

龙氏药厂!🏆阿隆索夺执教生涯首冠,率队至今80场55胜15平10负

本赛季至今,阿隆索率队43场不败,提前五轮夺得德甲冠军。执教勒沃库森以来,阿隆索带队80场55胜15平10负。

魔咒😭凯恩加盟拜仁后连丢德超杯德国杯德甲❌30岁仍生涯0冠

本轮德甲,勒沃库森提前锁定德甲冠军,在本赛季连续错失德超杯、德国杯后,凯恩确定无缘的冠军又多了一个。

救火新人→冠军主帅!阿隆索接手药厂时球队倒2,如今提前5轮夺冠

阿隆索2022年10月6日出任勒沃库森主帅,刚接手时球队,勒沃库森联赛1胜2平5负位居倒数第二。上赛季末,勒沃库森最终联赛排名第六,同时获得了欧联杯资格。

🏆龙哥首冠!阿隆索更衣室接受啤酒浴,被弟子大浇一杯扎啤🍻

德甲失冠+国内两杯赛出局❌拜仁本赛季仅剩欧冠冠军可争夺

本赛季,拜仁可争夺的冠军只剩下欧冠一项。目前拜仁在欧冠8强中,首回合拜仁客场2-2战平阿森纳,次回合有待对决。

【比赛战报】

让出榜首!阿森纳0-2负维拉,落后曼城2分!维拉3分钟2球

曼城登顶!英超积分榜:阿森纳、利物浦均输球!枪手第2利物浦第3

英超第33轮,阿森纳主场0-2不敌维拉,遭对手双杀!

爆冷!利物浦0-1水晶宫遭主场两连败 红军仍居第三琼斯失单刀

英超第33轮,埃泽制胜,利物浦0-1水晶宫,主场两连败。

下轮取胜即夺冠!国米2-2卡利亚里14分领跑 联赛26轮不败

第二颗星在召唤🌟国米剩6轮14分领跑👊下轮德比取胜即夺冠

意甲第32轮,国米2-2战平卡利亚里,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以14分领跑。

米兰连追两球3-3萨索洛 奥卡福替补1分钟破门丘库埃泽2球被吹

意甲第32轮,米兰3-3萨索洛,奥卡福扳平,丘库埃泽2球被吹。

意甲-恩迪卡心脏不适比赛83分钟中断 罗马1-1乌迪内斯

💥腰斩!恩迪卡疑似出现心脏问题,经两队同意主裁宣布中断比赛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恩迪卡出现心脏健康问题,经两队同意主裁在第83分钟宣布中断比赛,当时比分1-1。

【其他新闻】

愿无碍🙏🏼罗马官方:恩迪卡意识清醒,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意甲官方:罗马客战乌迪内斯将择日从第72分钟重启

意甲官方宣布,本场比赛将择日从72分钟开始重赛,具体重赛时间将视罗马在欧战赛场的进程有关,但最重要的球员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始终保持清醒。

瓜帅滑跪!英超争冠三队本轮只有曼城赢,利物浦、阿森纳都输球

英超的争冠三队,曼城、阿森纳、利物浦本轮只有曼城大胜,其他两队都输球,曼城登顶积分榜。

可神可鬼?维拉本赛季英超对BIG6战绩:双杀阿森纳,被曼联双杀

本赛季至今,维拉对阵传统BIG6球队10场5胜5负,双杀了阿森纳,但被曼联双杀。

夺冠功臣!维尔茨本赛季已直接参与35球,五大联赛U21球员中最多

本赛季各项赛事中,20岁的维尔茨已经为勒沃库森直接参与了35粒进球(17球、18助攻),是五大联赛所有U21球员中最多的。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