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恩迪卡排除心脏病可能性,疼痛可能是胸口被重击导致

迪马济奥:恩迪卡排除心脏病可能性,疼痛可能是胸口被重击导致

直播吧4月15日讯 据迪马济奥报道,罗马后卫恩迪卡在接受检查后,排除了心脏病的可能性。

在本轮意甲联赛,恩迪卡在第70分钟突然捂着胸口倒地,并送往当地医院治疗,而这也导致乌迪内斯主场对罗马的比赛中断。迪马济奥称,医院对恩迪卡进行必要的检查后,排除了他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恩迪卡的情况正在逐步改善,他将继续留在医院接受观察,但现在一切都可以更加平静。

罗马主帅德罗西和队长佩莱格里尼到医院设法和恩迪卡进行了交谈,此外在场的还有罗马俱乐部CEO莉娜-苏卢库。恩迪卡意识清醒,并向他们说明了自己的情况。之后德罗西和佩莱格里尼向罗马全队说明了恩迪卡的病情,全队最快将于今晚返回罗马。

迪马济奥还透露,医院不仅对恩迪卡进行了心脏检查,还进行了其他方面的检查,以了解是否存在任何创伤导致他胸口疼痛。尤其是恩迪卡在比赛上半场第38分钟曾遭遇胸口重击,然后在比赛第66分钟和第70分钟又遭遇两次胸口撞击,这也可能导致他胸口剧烈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