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三强鼎立被打破,惯性冲刺是蓝月优势之一,今年可能还这样

直播吧4月15日讯 英超第33轮,阿森纳0-2维拉遭对手双杀。评述员詹俊点评了本场比赛。

詹俊写道:“祝贺勒沃库森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个联赛冠军!!这个赛季他们多线作战展示出惊人的统治力,阿隆索太厉害啦!

英超的“有能-名将”则是埃梅里,上赛季接任时维拉是保级队结果帮助球队最后排名第七,这个赛季更上一层楼,稳定在排名第四,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仍然“双杀”了阿森纳。下半场他们是体能更充沛战术目的更明确的一方,成功压制了枪手的右路防守打开缺口。他们的防线也经受住考验,蒂莱曼斯+麦金的双后腰是零封对手的有力保障,卡洛斯+托雷斯两个中卫表现也很出色,扎尼奥洛是最大的惊喜。

阿森纳队周中消耗太大了,下半场已经慢慢跟不上节奏,如果上半场是按此前比较奏效的进攻位置安排,哈弗茨踢中锋热苏斯拉边,情况会不会更好?更令人担心的是哈弗茨、赖斯都面露疲态,下周连续客战拜仁、狼队,形势不容乐观。三强鼎立的局面这个周日被打破,曼城拿到主动权。此前个人多次提到“惯性冲刺”是蓝月军团的优势之一,今年很可能还是这样,上赛季他们是第34轮后抢占榜首并留到赛季结束,这次是33轮后,不得不服啊...........现在三队差两分,仅有的变数在于下个月曼城还要客战“神经刀”热刺以及欧冠进程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