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洛特:有时球队防线和中场的距离太远了,导致被射门太多次

直播吧4月15日讯 曼联本轮2-2战平伯恩茅斯,球队后卫达洛特谈到了球队防线的问题,他表示防线和中场之间距离太远,这导致被射门次数太多。

谈及球队丢球太多的情况,达洛特说道:“这是事实,我们正在寻找(解决方法),也许我们冒了太多险,有时防线和中场的距离有点太远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时反击和被打射门的次数太多,但总的来说,我们希望将此作为一个学习过程,并努力做得更好。”

“我很失望,我们希望拿到3分,我们两次落后,仍然渴望好的结果,我们在某些不该失去控制的时候失去了控制。我们失去了一点控制,尤其是在某些建立进攻的时候,我们上半场丢了两个球,本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但总的来说,我们有为结果而战的态度,这是积极的方面。”

谈及在更衣室的角色以及对坎布瓦拉的帮助,达洛特说道:“很显然这是我努力要做得更多的事情之一,我认为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他加入了球队并且表现很好。”

谈及对阵考文垂的足总杯半决赛,达洛特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是我们想要的进入足总杯决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