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托:中超的对手都不容易对付,希望未来能逐渐找到主场的感觉

塔托:中超的对手都不容易对付,希望未来能逐渐找到主场的感觉

直播吧4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六轮中,深圳新鹏城1-1战平武汉三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鹏城主教练塔托坦言中超的对手都不容易对付,并且希望能逐渐找到主场的感觉。

总结本场比赛

塔托:“就像我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所说,我认为对手实力非常强,这场比赛将会很难打。他们目前的排名并不真实地反映出他们的实力。我们的球队每当遇到挫折时都能够站起来,我们是一支在面对困难时懂得成长的球队,不惧怕任何挑战。在这方面,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

记者提问:面对积分比较靠后的对手,但过程来看这一分是相当艰难的,这是否让主教练对中超联赛的困难性有了更多的认识?

塔托:“中超联赛的对手都不容易对付,这就需要我们做好自己的工作,刻苦训练。我们为这场比赛也准备了很多,大家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我们必须做的。”

记者提问:上次的平局,球队和球迷的情绪主要是悲伤和无奈,那这一次又是怎么样呢?

塔托:“球队正在不断成长,尤其是在开局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不停地进步,并且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作为一支新军,我们实际上在场上需要应对许多挑战。”

记者提问:我们的客场成绩反而比主场要好,是因为客场的拼搏心态更强,还是回到主场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

塔托:“我们希望未来能逐渐找到主场的感觉。大家都非常努力,我觉得我们未来肯定会获得更多的主场胜利,以此奉献给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