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这场球真的很振奋人心!朱可夫最勤奋,奥斯卡会越来越好

赛后发布会

肇俊哲谈比赛:

首先我们一周双赛,球迷也有很高的期许,其实我个人也有一些压力,但我给球员传递信息是要稳定我们的打法,专注我们的细节。开局运气不太好局面还很被动,但在中场做出了调整,还是希望大家稳住心态,一定要相信彼此,当然大家也做到了,要感谢球迷们还有媒体们,希望我们能继续我们的打法,越来越好,继续前行!

肇俊哲谈调整:

在被动时我们出现了一些细节错误,但人无完人,谁都有犯错的时候,青岛西海岸在2:0领先时还有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我们的心态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我们挺过来了,我中场也对球员也说,去年我们经历过连败,也经历过惨败,但在今年,我们在面对各种形式的困难下都挺下来了,我们要彼此相信,一定能打回来,球员们也是彼此相信也在互相鼓励,我们的更衣室氛围很好,在这样的团队,这样团结的打法下,我们让二追三,将比分反超,很振奋人心也真的很提士气。

肇俊哲谈定位球:

相比上赛季定位球失分多,进球少。今年我们在位置训练上进行了针对的训练,不断重复真实的场景,我们也会对前场三位外援的组合进行特定的训练,不管在整体战术还是位置上我们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们按照很多真实的场景去布置,包括所罗门的状态,上场比赛进球越位,这场终于取得了进球,他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重复场景下会让球员有条件反射,走到现在大家都彼此信任,这场球真的很振奋人心。

肇俊哲谈奥斯卡朱可夫:

奥斯卡来队的第一年是2020年,那时我也在球队,当时他还是很羞涩的,经过这么多年的历练,这两年也在提升自信,越来越成熟,我也经历过这样的时期,有一个试错过程。今天的状态和给对手的压力,可以看出来他会越来越好的。

朱可夫的表现其实很多时候是在跑动距离的数据上体现的,他对我们来讲是劳模,他和我踢球时的位置是一样的,虽然看上去不是最出色,但是他是最勤奋的,他今年的表现不仅延续了去年的反抢能力,今年在提升个人位置基础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希望他的传球成功率能更高,他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竞技表现。当然在这种大家都彼此信任情况下,我们才能越来越好,这场运气开局不好 ,但团结一心打了回来。

私底下我也会和朱可夫聊很多,像朋友一样,不是居高临下的那样,我们彼此尊重,足球很多时候不是很绝对的,是要尊重彼此的内心,一起来探讨,赛前我也和其他球员都会聊,我们就这些人手,只有不断的锻炼,否则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现在集团俱乐部都在给球队做出很大的努力,我相信有句话: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