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两外援因为有伤所以轮换,我们欠缺运气但球员尽了全力

于根伟:两外援因为有伤所以轮换,我们欠缺运气但球员尽了全力

直播吧4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六轮中,天津津门虎主场0-0闷平梅州客家。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表示因为两名外援有伤在身所以采取轮换,同时他也认可了球员们的表现。

总结本场比赛

于根伟:“比赛没有拿下来有些遗憾,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球员们坚决地执行了赛前的一些部署,防守端我觉得总体我们做得不错,并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同时我们在进攻端也创造出很多的得分机会,只不过是我们最后一传一射的质量还需要有提高,欠缺些运气,但我觉得球员确实也都拼尽了全力。

因为这是双赛的最后一场,有个别位置轮换,也有一直坚持整场比赛的球员,也踢了三场,所以比较辛苦,整体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我们还是需要回去在战术方面,细微的环节再去改进。我们做好总结,打好后边比赛。”

介绍对于轮换的考虑和缘由

于根伟:“孔帕尼奥和格兰特都有伤在身,孔帕尼奥他是在上一场出了一些伤病,所以这场比赛也是考虑让他们两个人休息、轮换一下。如果进攻端不顺利的话,球员也表示下半场可以出场,所以我们还是按照计划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