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蒋光太、颜骏凌、张琳芃状态不够好,海港半场丢3球正常

直播吧4月14日讯 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海港上半场暂时2-3落后山东泰山。媒体人陈华认为,蒋光太、颜骏凌、张琳芃的状态不够好,海港队半场丢3球是正常的。

陈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本赛季中超最精彩、最有悬念,最有戏剧性的上半场,海港2比3泰山。精彩的强强对话。海港队首发五外援,实力还是有优势的,但问题在攻守失衡,尤其是后腰位置。茹萨定位于DM,但踢得像AM,更多是在组织,没有任何扫荡和抢断。这时候,泰山毫无压力,是来拼命的,你不能够抢断,对方就是抓你失误,蒋光太、颜骏凌和张琳芃的状态不够好,有点疲劳,所以半场丢3个,是合理也是正常的。

陈华补充道:穆斯卡特肯定是觉得泰山缺兵少将,这场可以实验下五外援,但足球世界,你需要尊重每个对手。当然,中场控制和压迫,海港还是有优势的,就看教练组怎么调整了。就我个人感觉,哪怕蔡慧康体能一般,但这种都不要防守的互捅局,还是有他的作用的。包括让魏震踢一个后腰,限制下卡扎,都可能有效果。当然,杨世元该是最合适的,但应该还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