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鏖战!读秒绝杀!广西平果哈嘹国晶客场战胜青岛红狮

北京时间4月14日,2024中甲联赛第六轮广西平果哈嘹国晶客场对阵青岛红狮,比赛在大雨中的天泰体育场进行。

上半场单鹏飞先拔头筹,下半场小将樊超进球扳平比分,读秒阶段乔瓦尼世界波绝杀对手,广西平果哈嘹国晶3:2青岛红狮获得客场胜利。

上半场第19分钟,赫维尔远射被门将挡出,单鹏飞插上补射破门,广西平果哈嘹国晶先下一城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青岛红狮队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为平;随后双方多次进攻都未能转化为进球,比赛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青岛红狮队再次破门,广西平果哈嘹国晶1:2落后。第79分钟,樊超过掉两名防守队员推空门得手,再次扳平比分。

下半场补时阶段,第90+6分钟,乔瓦尼禁区外一脚兜射破门,读秒绝杀!广西平果哈嘹国晶3:2青岛红狮。

本场比赛,广西平果哈嘹国晶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无法上场,为此次客场之旅增添了很多不确定性。同时今天青岛降下暴雨,球场泥泞湿滑,也为球员上场比赛增添了困难。

在下半场比分落后时,球员们依然充满斗志,通过不断的奔跑和拼抢,最终顶住压力,凭借乔瓦尼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客场收获来之不易的三分,目前处在积分榜第三名。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西平果哈嘹国晶代理主教练王霄表示,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极为困难,打破了双方的一些技战术,经过及时的调整,成功带走了宝贵的三分。感谢所有球迷的到来,感谢队员们的付出,不到最后一刻都有可能发生奇迹,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作为一个转折点,希望我们后面能够踢好每一场比赛。

同时今天也是广西平果哈嘹国晶队6号张文涛的生日,张文涛本场打满全场,比赛中多次被对方球员绊倒,依旧轻伤不下火线,为球队后防立下一道大闸,本场胜利也是送给张文涛最好的生日礼物!

4月20日,广西平果哈嘹国晶队将前往文莱,与文莱皇太子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比赛地点为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哈桑纳尔·博尔吉亚国家体育场。

而下一场联赛将在4月27日(周六)19:30进行,中甲第八轮广西平果哈嘹国晶坐镇主场迎战佛山南狮。

广西平果哈嘹国晶队首发阵容:

2-王华鹏、3-易县龙(90′27-张华峻)、5-胡鸣飞、6-张文涛、7-赫维尔、8-胡家进(68′44-樊超)、10-班穆、13-董一凡、29-单鹏飞(54′23-柏佳骏)、36-高嘉润(46′17-孙伟哲)、37-乔瓦尼

未上场替补:

11-胡人天、12-黄新、14-陈运华、15-阳敏杰、16-徐友刚、19-王靖斌、22-何立攀、25-刘洋